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0-0闷平桑德兰 4轮客场不胜创纪录

2010年10月03日00: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联0-0闷平桑德兰 4轮客场不胜创纪录

组图:曼联群卫被谁吓呆 红魔之翼竟颓然倒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在英超第7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做客光明球场和桑德兰战成0比0平,自英超创立以来,曼联首次开局连续四个客场不胜。

英超前6轮之后,曼联积12分排名第二,而桑德兰则积7分名列第11位。历史上两队共有129次交锋记录,曼联55胜35平39负占据优势。在英超历史上曼联的对战优势更为明显,对桑德兰取得了13胜4平2负的成绩。桑德兰上一次战胜曼联还要追溯到2000年11月,当时他们在联赛杯中击败了红魔。

今天曼联排出442阵型,锋线上马切达和欧文搭档首发,贝尔巴托夫替补待命,鲁尼则未进名单。中场方面,弗莱彻和斯科尔斯坐镇中路,安德森和纳尼在两翼活动。后卫线上,维迪奇和费迪南德搭档中卫,奥谢和拉菲尔镇守两边,门将还是范德萨。

比赛原定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进行,但由于曼联的更衣室里水管爆裂,导致比赛推迟了20分钟进行。经过挑边之后,曼联首先开球。第7分钟,桑德兰连续3次逼得角球机会,但前两次被维迪奇解围,最后一次特纳的头球攻门被曼联后卫顶出。第13分钟,穆哈马蒂左路传中,奥谢头球解围不远,亨德森禁区前沿凌空抽射,球稍稍高出底线。

第15分钟,卡特莫尔在中路送出精准直塞球,马尔布兰克突入禁区推射,球被范德萨神勇挡出,桑德兰险些取得入球。第19分钟,纳尼在和巴德斯利的拼抢中被对方用肘部击中太阳穴部位,这也导致比赛中断了几分钟。第26分钟,卡特莫尔左路任意球传中,球被范德萨挡出,随后马尔布兰克大力将球轰向中路,达伦-本特的推射被维迪奇封堵。

第31分钟,马尔布兰克禁区外的远射打在纳尼身上弹下。第37分钟,马尔布兰克的射门被曼联球员挡出,随后岑登弧顶处接应直传后再度远射,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出,曼联躲过一劫。第39分钟,曼联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纳尼随后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曼联用贝尔巴托夫换下无所作为的欧文。第47分钟,纳尼从右侧突入禁区横传,斯科尔斯远射打偏,但贝尔巴托夫却在球的运行路线上推射入网。遗憾的是,裁判认定此球越位在先无效。第62分钟,岑登的任意球攻门被维迪奇挡出,随后马尔布兰克连续两脚攻门,但均无法获得入球。

第65分钟,曼联用埃尔南德斯换下马切达。第68分钟,穆哈马蒂的射门被维迪奇封堵。第73分钟,巴德斯利在左路形成突破之后传中,达伦-本特门前包抄射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80分钟,曼联用贝贝换下安德森。一分钟后,埃尔南德斯中路送出妙传,贝尔巴托夫弧顶处射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曼联错过绝佳机会。

第82分钟,桑德兰用里德换下老将岑登,全场球迷起立鼓掌,此外他们还有阿萨莫阿-吉安替下马尔布兰克。第84分钟,阿萨莫阿-吉安接应右路传中倒钩射门,球被范德萨侧身扑住。第86分钟,贝尔巴托夫中路脚后跟分球,埃尔南德斯调整后强行起脚射门打高。

第89分钟,纳尼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91分钟,穆哈马蒂边路传中,达伦-本特的头球冲顶偏出底线。第93分钟,弗莱彻任意球传中,维迪奇接应队友摆渡后冲顶,可惜球打在桑德兰后卫身上弹出。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曼联自英超创立以来首次开局连续4个客场不胜。

双方出场阵容:

桑德兰(4-5-1):

门将:22号米格诺雷特

后卫:15号奥诺哈、4号特纳、19号布兰布尔、2号巴德斯利

中场:8号马尔布兰克(83分钟,33号阿萨莫阿-吉安)、6号卡特莫尔、10号亨德森、27号穆哈马蒂、7号岑登(82分钟,20号里德)

前锋:11号达伦-本特

曼联(4-4-2):

门将:1号范德萨

后卫:21号拉菲尔、5号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22号奥谢

中场:17号纳尼、24号弗莱彻、18号斯科尔斯、8号安德森(80分钟,33号贝贝)

前锋:7号欧文(46分钟,9号贝尔巴托夫)、27号马切达(65分钟,14号埃尔南德斯)

(Ben)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