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知情人:刘翔工资不止1000多 存款2亿属捏造

2010年10月02日2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知情人:刘翔工资不止1000多 存款2亿属捏造

腾讯体育10月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有存款2亿,但实际上他每个月只能领到1062.48元固定工资,外加1000元国家队训练补贴,和每天70元的国家队运动员伙食补助……这是某报关于刘翔收入的一篇报道。对此,上海市体育局一位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篇报道是哗众取宠,不符合事实。

“刘翔是奥运冠军,早就是国际健将级运动员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工资标准,他的工资在运动员里属于很高了,怎么可能只有1000元出头一点,这完全是给国家抹黑嘛……”上海市体育局某负责人表示:“现在上海市的月最低工资都已经为1120元了,如果说刘翔的工资只有1062.48元,那不就是说刘翔的工资还没有超过最低工资标准了吗?这不是笑话吗?先不说其他的,在这点上,这篇报道就有很大事实问题。”这位负责人透露,刘翔的月工资肯定是远远超过这个所谓的1062.48元的,但由于涉及到相关规定,不方便对外透露。

至于所谓的存款2亿,这位负责人也表示:“刘翔有多少存款,这是人家的绝对隐私。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同时,他还表示,刘翔在过去几年以优异的成绩和健康的形象,赢得了赞助商的青睐,这是事实,“这种商业代言,在国际、国内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我们知道的是,这种商业代言所涉及的代言费或者是广告费用也好,都属于商业机密,不管是厂商还是刘翔以及田管中心,都不可能对外透露的。因此,外界包括媒体是不可能拿到一手数据的,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计算出2亿的存款的,所以说他们还是在凭空捏造。”

此外,就在上月,刘翔还现身南京西路某品牌旗舰店,出席该品牌一款新品的发布活动。这一事实,也是对这篇报道中称刘翔今年商场成绩为零的最好回击。

>>点击进入刘翔个人官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