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网国际志愿者就位 服务多岗位展现一流水平

2010年10月01日17: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8位来自美国密苏里大学的专业志愿者目前来到了中国网球公开赛并且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开始了他们在中国的一段特殊工作经历。

来自密苏里大学的这8位志愿者会在整个中网期间协助中网的工作人员在诸多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国际志愿者服务的项目就包括中网电视转播、官网记者工作、官网英文编辑、稿件撰写以及新闻发布厅等等,可谓是渗透到了中网赛事组织和工作的方方面面。

中国网球公开赛自2004年创办以来,在赛事组织等诸多方面不断的进步和完善,其中志愿者的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也是这方面成就的重要体现;一项重大的国际体育赛事能否成功的举办,这与参与到赛事中的诸多志愿者的服务是十分不开的,所以志愿者的水平和层次甚至可以从某些方面代表此项赛事的水平和层级。而此次服务于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这批来自密苏里大学的志愿者则代表了国际体育赛事志愿者的最高水平,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使得他们无论在业务服务还是在工作能力上都堪称一流。

密苏里大学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合作开始于2009年·,对中网的赛事组织工作投入了非常多的热情和经历,一直以来双方合作的十分愉快,也十分的成功,这就是为什么密苏里大学的国际志愿者希望持续与中网“牵手”的重要原因。相信在今年,带着良好的专业素质以及对中网服务工作的热情和经验,这8位国际志愿者将会继续圆满的完成在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志愿者工作。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