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西亚足球联盟:中国赌球那么严重 FIFA应开除

2010年10月01日07:09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中国足坛的扫赌风暴愈演愈烈,关注的并不仅仅是国人,整个亚洲足坛都对此事进行了极大的关注。

西亚足球联盟秘书处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报道中,可以看到中国赌球的现象非常严重。到了这种程度,这还能叫足球吗?”同时,他严肃的指出:“对于这样丑恶的现象,国际足联(FIFA)为什么还要允许中国足协继续留在这个大家庭里,FIFA为什么不开除这样一个会员协会呢?”

而约旦足协秘书长阿伊曼也表达出了类似的意见,他认为,中国足协应该考虑从国际足联中暂时退出,因为现在发生的一切都严重损害了足球运动的形象。不过他同时也表示:“当然,中国是一个大国,或许是因为这方面的考虑,FIFA才没有对中国采取什么措施吧。”作为曾经在中国上海中远俱乐部执教过,现任阿曼队主帅勒鲁瓦表示:“我也终于明白了当时为什么有那么多我看不懂的地方了。”同时勒鲁瓦还说道:“当时我的队伍中,有些大牌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可疑,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了。”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