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神一样哲科6战5球=1个拜仁 德媒:冬季快买他

2010年09月30日01:40腾讯体育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哲科的攻击力,等于整个拜仁

哲科的攻击力,等于整个拜仁

腾讯体育讯 在瑞士的第三大城市巴塞尔,拜仁的前锋们依然没有找到对方球门的位置,球队只有依靠着“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的两粒进球客场艰难取胜。赛后主教练范加尔难掩对锋线表现的失望,据德国权威媒体《体育图片》报道,范加尔已经决意着手收购狼堡当家球星哲科,来改变球队锋线不利的窘况。

在客场对阵巴塞尔的冠军杯小组赛中,拜仁阵中的三大前锋克洛泽、奥利奇和戈麦斯轮番出场,使尽浑身解数反复冲击对方的球门,可最终没能收获一粒进球。而在联赛前六轮的比赛中,拜仁锋线甚至未能打破进球数零的纪录,甚三人加起来连一个助攻都没有。这也使得拜仁在联赛初期步履维艰,6轮比赛仅入5球,已被联赛排名首位的美因茨队落下10分之多。

在上一轮联赛主场败给美因茨队后,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公开表示了对锋线球员状态的不满。此前一直为爱将找理由开脱的范加尔面对如此尴尬的成绩,也委婉的表示了要改善球队进攻的愿望。而克洛泽在锋线上独木难支,奥利奇和戈麦斯又迟迟不能进入状态,球队过去进攻所依赖的罗贝里双双伤停,提升进攻实力谈何容易。再次引援似乎成为了解决问题的快速药方,哲科的名字再次与拜仁联系到了一起。据悉,范加尔急切希望从狼堡引入哲科,如果拜仁前锋群依旧表现低迷,球队将在冬季转会期就把波黑射手带到安联。

据德国媒体报道,虽然许多球员的名字在夏天与拜仁联系在一起,但真正令范加尔心动的却只有哲科一人。在与俱乐部续约一年后,范加尔就明确向俱乐部高层表示希望在明年夏天引进哲科。但球队锋线的低迷加速了此次转会的操作,鲁梅尼格等人的表态使得拜仁在冬天就引进哲科的可能性变大。如果成行,哲科将可以在明年的联赛和冠军杯中为步履艰难的拜仁注入一针强心剂。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期,就传出过拜仁以球员加现金求购哲科的消息,季莫舒克和戈麦斯都曾作为转会添头与沃尔夫斯堡联系在一起。但最后双方就转会费问题未能达成一致,范加尔也明确表示了对现有球员的信任,选择放弃哲科。在赛季开始时,还传出哲科不满俱乐部阻挠转会,消极训练的消息。

哲科本赛季依旧保持了自己超级射手的本色,至今在六场联赛中已经攻入5球,这甚至追平了拜仁全队的进球数。不过狼堡的成绩依然是三胜三负不温不火,这也很难令一直憧憬效力豪门的哲科满意。哲科与球队的合同要到2013年才会到期,拜仁要想带走这位狼堡的当家射手,恐怕还要大费周章。(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