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穆雷哥哥单身派对隐私曝光 安迪翻脸怒斥英媒

2010年09月29日16: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英国媒体曝光了安迪-穆雷要给哥哥吉米的婚礼当伴郎之后,八卦的英国小报很快又挖出一条兄弟俩开单身派对的新闻,文章绘声绘色地描述了吉米扮成蝙蝠侠的糗样。安迪对英媒的报道非常反感,他在微博大发雷霆,怒斥这些八卦媒体不靠谱。

这家英国媒体介绍,杰米-穆雷是非常著名的双打选手,不过在结婚前夕的单身派对上,他显然顾不上顾及自己的身份了。穆雷兄弟俩跟一帮哥们在伦敦上流住宅区办了一场盛大的派对,大家都喝了不少的威士忌。24岁的准新郎玩的十分尽兴,他还穿上了超人装,正当吉米抱怨自己穿这种衣服实在过于屈辱的时候,安迪又马上出了馊主意。

他拿出准备好的蝙蝠侠装和小丑面具,逼着哥哥换上,把他彻底打扮称蝙蝠侠的模样。几个大男生实在太兴奋了,他们足足干掉了十瓶香槟。据服务生透露,兴奋的吉米-穆雷喝醉了甚至站到椅子上跳舞,他们一直玩到凌晨三点半才离开。

对于英国媒体爆料的细节,安迪-穆雷大发雷霆,他很快在自己的微博上做了更新:我很纳闷,为什么报纸可以登载这样的谎言?紧接着他又更新道:我和我的哥哥没有喝任何香槟,更没有所谓的蝙蝠侠装扮,事实上吉米12点半就走了。而且我们喝的是伏特加,不是香槟,哈哈!

相较于穆雷一贯的个性,他对这件事的反应显然有些过激了。雅虎专栏作家开玩笑般地评价:“只是说他们喝香槟,又不是可卡因,况且只是几个大男人的聚会而已,又不是跟林赛-罗韩搅在一起,安迪何必这么大反应。”大概是从穆雷出名以来,英国媒体对他只有吹捧,鲜少有棒喝,所以安迪很难接受自己的所作所为被媒体歪曲。所以他似乎忘了,英国向来以八卦小报著称,比起鲁尼和小贝招妓的丑闻,这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