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深圳0-0上海 赫莱布反戈表现平平

2010年09月29日16: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中超第25轮全面开战,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深圳 红钻,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暂时握手言和。

本轮恩朗和姜坤双双停赛,幸好阿里和里亚斯科斯两员大将双双解禁复出。比赛开始后,主队深圳基本掌控了场上局势,第8分钟,深圳在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机会,赫莱布低平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聂凌峰跟上再射打高出界。

由于中场缺少了姜坤的组织调度,申花队本场比赛在中场的控制并不理想,前场缺少了恩朗的高度后也只能由里亚斯科斯进行个人单打独斗。第22分钟,深圳队再次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基伦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不过孙葆洁示意人墙中的维森特手球犯规,深圳再次赢得任意球机会,这次改由赫莱布主罚,他直接射门稍稍打高。

第30分钟,申花队获得一次良机,维森特中场送出精妙直塞,里亚斯科斯利用速度突破至禁区前被侯赛因放倒,申花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里亚斯科斯的射门稍稍高出。

34分钟,宋博轩右路突破后斜传禁区,吴曦及时赶到准备头球攻门,程月磊及时出击抢在吴曦之前将球击出。38分钟,权恒左路下底传中,中路基伦拿球后调整了一下捅射被邱盛炯挡出。

39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于涛高吊入禁区,阿里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顶高。41分钟,维森特中路反抢赫莱布后传给于涛,于涛大禁区弧顶起脚射门被程月磊封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暂时打成平手。(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深圳红钻(4-4-2):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2-袁琳 37-维切里奇 36-成亮 5-候赛因;

中场:17-权恒 18-聂凌峰 28-黄隆 32-宋琛;

前锋:9-基伦 10-赫莱布

上海申花(4-5-1):

门将:12-邱盛炯

后卫:2-陈雷、35-迪亚比、5-戴琳、18-姜嘉骏

中场:11-宋博轩、20-吴曦、14-维森特、6-于涛、7-冯仁亮

前锋:8-里亚斯科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