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组图:武装警力护驾三巨头 大兵观摩热火训练

2010年09月29日09: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TMZ》报道,迈阿密热火三巨头都是天王巨星般人物,球队训练安排在美国空军基地上。在他们首堂训练课上,美国警方出动了全副服装的警察和炸弹探嗅犬,来保证三巨头首次合练的安全。

为了避免外界干扰,让全队全心备战新赛季。热火的季前训练放在赫尔伯德的空军基地上,这是热火23年来首次将训练营放在南佛罗里达之外,NBA球队都将训练营放在自己主场或所在城市低调进行新赛季备战。很少有球队获得热火这样高度关注,训练中有全副服装的警察进行保护,还有警犬对记者们的携带之物进行探嗅以防有爆炸物,第一次合练外界这种关注架势非常令人震惊。

热火训练营是封闭式的,热火不会与士兵公用共同设施,但是这些基地上的士兵对热火球员到来很激动。在热火三巨头合练中,彪形大汉美国大兵们俨然成为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背景。有这样的高度戒备,热火全队合练非常顺利,球员们积极性很高。

训练之后,热火三巨头们和士兵进行了短暂交流,一位在空军基地的士兵获得和偶像闪电侠韦德留影机会。这位士兵兴奋表示,能如此接近偶像很激动和开心。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