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贾米森轻视热火三巨头 直言欲与皇帝一较高下

2010年09月29日05: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根据《球迷之家》报道,作为今年休赛期最失意的球队,克里夫兰骑士如今因为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而从连续两年的常规赛冠军被视为绝对的鱼腩和弱旅。不过尽管如此,这支球队的内线核心安托万-贾米森依然对于前队友詹姆斯加盟的迈阿密热火有些轻视。近日接受采访时,贾米森直截了当的表示热火会在新赛季遭遇比想象中更多的挑战,他们还没有经历真正的考验。

在贾米森看来,热火如今被视为联盟最强大的球队让他感觉似乎并不是很舒服,特别是当这支球队是因为有了他的昔日队友詹姆斯的时候就更让他不是很好接受。因此,即使作为一支联盟弱旅中的一员,贾米森仍然要倚老卖老对热火进行一番贬损。贾米森接受采访时认为,拥有03届三巨头的热火前景并不值得过度期待,他们将会成为联盟诸队的众矢之的,从而变得举步维艰。

“如果你询问联盟其他29支球队的话,他们都会表示自己乐意接受挑战。”贾米森在美国时间本周一骑士的媒体日上表示,“我觉得洛杉矶湖人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的最为正确,你们必须去通过打比赛来证明自己。”

杰克逊此前曾经在接受采访时对热火进行了一番贬低,表示仅有天赋并不能够确保赢得冠军,还列举出当年威尔特-张伯伦,埃尔金-贝勒和杰里-韦斯特这一超级组合合作的四年中都未能夺冠的事例,以打击热火的士气。而现在贾米森也用了这样的招数,可惜由于所处地位不同,他的行为似乎难以得到什么人认可。

贾米森的话还没有说完,之后他仍然在对詹姆斯和热火进行评点。贾米森觉得詹姆斯选择离开骑士转战热火的决定令他非常震惊,不过既然詹姆斯已经做出了决定,那么球队将会有一个新的开始,事实已经摆在眼前。另外贾米森也表示自己很想和充满变数的热火较量一番,来证明自己的正确性。

“仅仅从账面战力上来看,热火确实看上去是最强大的球队。”贾米森表示,“不过我也曾经在强队打过球,在季后赛中很多事情变得完全不一样。我的意思是你从来无法清楚一些未知的事情,伤病和类似的事情你无法预料,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作为一位有竞争心的球员,我希望和热火一较高下。”(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