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韩国菲律宾有意承办亚锦赛 辽宁加入竞争行列

2010年09月29日02:40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日前,亚篮联经过多轮磋商,初步决定取消黎巴嫩的主办资格,将明年亚锦赛异地举办,而中国成为亚篮联的首选。昨日据媒体报道,韩国、菲律宾等国也向亚篮联表示有意接手。

据悉,苏州第一时间给予了回复,明确表态要全力争取亚锦赛的主办权。此外,辽宁也加入争取的行列,辽宁省体育局篮管中心代理主任王芳表示:“已经接到了中国篮协给我们的文件,我们确实有这方面的意向,但是没有完全定,我们在积极努力地争取。”

“据我所知,韩国、菲律宾也都表示愿意主办,而且黎巴嫩也还在努力争取。”白喜林说。据了解,亚篮联将于10月底前往各申办城市实地考察,最终确定承办城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