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三将有望传亚运圣火 火炬10月将抵达东莞

2010年09月29日00:1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东莞9月28日电(刘通) 广东省东莞市明天上午将举行火炬传递演练。据东莞市体育局副局长詹志斌透露,宏远男篮的杜锋、王仕鹏、陈江华和被誉为“农民马王”的李振强届时将参加亚运火炬东莞段的传递。

詹志斌表示,火炬模拟传递线路初定以虎门海战博物馆为起点,第二站在威远古炮台进行火炬交接。然后火炬将传至虎门高速威远入口处,此后所有火炬手将转至可园博物馆开始城区传递,最终到达市行政中心广场。路程方面,每个火炬手跑100米,传递总距离8公里。

据介绍,亚运火炬将在10月中旬抵达东莞,目前初步确定有80名火炬手参与传递,其中包括男篮国手、宏远队员杜锋、陈江华、王仕鹏,以及被誉为“农民马王”的李振强。亚组委工作人员表示,火炬初步传递路线已报亚组委审批,近期便能确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