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缺席火箭生死战很痛心 从未如此卖命过

2010年09月28日08: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即便麦蒂已经31岁,不过他在新赛季非常有信心重新振作起来,经过这个夏天的恢复,他在新赛季将以一个健康的面貌出现在球迷面前。应该是麦蒂在接受美联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加入活塞后感觉很健康,在新赛季终于可以安心打比赛了,而且对新赛季的自我救赎很乐观。在回顾火箭的那段时光时,麦蒂对没能在西部半决赛出场帮助火箭打败湖人,感到很遗憾。

“我会努力工作,尽量试试看新赛季的情况,”麦蒂在媒体日上对记者说道,“如果这个夏天没有训练的话,我不会有现在这种良好的感觉,真正的我将归来了。”从麦蒂的谈话里不难听出他内心的自信,他表示身体保证健康后,对拯救职业生涯很乐观,而且他在等待这样一个机会。接受了活塞的底薪合同,对麦蒂来说就是他东山再起的机会。

作为两届得分王,麦蒂在新赛季将与汉密尔顿普林斯一起率领活塞征战,后两名老活塞队员在上赛季也经历了伤病。麦蒂与队友的相处很和睦,不过他们也将为出场时间而竞争。“教练会安排好出场时间,”汉密尔顿说道,“当球队里拥有这么多特别的家伙时,可以很轻松将球打进,比赛也会很容易,对教练来说这是个好事情,不需要担心太多。”

麦蒂在媒体日上回顾职业生涯时感叹,“我的职业生涯经历了一段黑暗的时光,我也想知道职业生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过去三个赛季里,伤病彻底摧毁了天赋超群的麦蒂,2008-09赛季火箭在季后赛首轮淘汰了开拓者,并在西部半决赛与湖人大战七场的时候,麦蒂正在和伤病做斗争。上赛季被火箭交易去了尼克斯,在为尼克斯出场的24场比赛里也没有完全健康,场均9.4分的表现令球队和球迷失望。

“令人沮丧,有好多次我自己都感觉彻底完蛋了,当你是联盟的顶级球星而又遭遇了这种伤病的时候,这真的很困难。”麦蒂继续说道,“我的职业生涯一直在为季后赛而战斗,但是伤病出现了,我只能呆在芝加哥的家里,只能通过电视观看我的球队(火箭队)与湖人在季后赛的第七场比赛,而我却不能帮助他们打败湖人进入下一轮。”

新赛季,麦蒂将获得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即便他已经31岁了,机会对他来说依然存在。“老实说,休赛期我从来没这样拼命过,我只有31岁,事实上我只有29岁——因为我过去两个赛季都没能打比赛。”麦蒂最后没忘记玩笑一句。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