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国际业余排球赛10月开战 契合亚运展青春时尚

2010年09月27日17: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10月3日,首届“集美整形杯”国际男子(182以下级)甲级业余排球邀请赛将在北京东城区中国棋院旁东侧路四块玉排球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共有大陆、香港、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争夺各项大奖。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排球协会的相关领导、香港集美整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CEO吴铭、北京联合UN排球俱乐部的负责人陶韦旭等届时将出席,中国排球退役国手陈方等体育明星也将到场助阵。

国际男子(182以下级)甲级业余排球邀请赛是首次在北京举行,参赛运动员均为身高在182CM以下的热爱排球运动的业余运动员。这一赛事集全民健身、媒体关注、参赛队伍实力较强、比赛文明和谐等特点,为北京地区业余体育赛事增添亮点:

“我运动,我健康”的口号,契合后奥运时代全民健身的热潮,得到2010年广州亚运会亚组委的大力支持

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全民健身的理念已深入人心,南非世界杯的热潮尚未完全退去,2010年广州亚运会即将盛大开幕,金秋十月,正值秋高气爽之际,邀请赛的举行响应了“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的号召,以“我运动,我健康”为赛事宗旨和口号,开创了业余排球邀请赛的先河,因此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排球协会的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和201年广州亚运会亚组委的大力支持,在香港集美整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北京联合UN排球俱乐部的积极筹备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体育健身、青春性感的大型时尚赛事,吸引媒体广泛关注

邀请赛不仅仅是排球运动员参加的单纯赛事,更是一场青春的、娱乐的、健康的、性感的时尚盛宴,运动员们身姿矫健,排球宝贝们活力四射,相关文娱活动丰富多彩,观众互动如火如荼,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

参赛队伍实力毫无业余,比赛场面精彩纷呈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选拔,最终有来自全国最高级别的业余排球俱乐部的9支球队和香港、日本、新加坡代表队,共计12支队伍在比赛中亮相,参赛运动员皆出类拔萃,各代表队的实力均不可小觑。目前,各代表队已全面进入备战状态,一场场优胜劣汰的王者之争即将开始。

比赛公平公正,体现文明比赛、和谐亚运的理念

主办方设赛事仲裁委员会全面监督赛事进程。仲裁委员会由全国知名球队、俱乐部的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组成,秉承文明比赛、和谐亚运的理念,明确了详细的赛事规则,将公平公正地履行职责,确保邀请赛顺利进行。

此次比赛为期4天,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激烈的角逐,决出冠亚季军,并于10月6日晚举行闭幕式和颁奖典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