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马拉多纳将带阿球员来华 义赛上场至少20分钟

2010年09月27日10:48红基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7月14日,温家宝总理在会见阿根廷总统时表示很喜欢阿根廷足球,阿根廷总统热情地邀请温总理早日去看阿根廷足球,近日球王马拉多纳先生授权代理人唐清慧女士在京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兼温暖中国行动办公室主人齐中祥先生转交了于阿根廷当地时间8月19日签署的合作协议书和球王亲笔签名的感谢信,马拉多纳先生决定:今年11月份带领不少于11名阿根廷球员前来中国,参加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中国足协中超联赛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足球义赛等公益活动,义赛中他每场比赛上场不低于20分钟。

2010年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先生以特有的方式展现了他的率真、单纯,结局虽然令人遗憾,但他对足球的热忱却激起包括中国球迷在内的更多人对他的喜爱。就在这样一个人生艰难的时刻,马拉多纳先生率团踏上温暖中国公益之旅,这必将吸引全球的目光。

“温暖中国——贫困肿瘤患者救治行动”是中国红基会倡导实施的一个重大疾病救治行动,四年来我们已经为超过15000名处于绝望中的人们送去新生的希望!我们有理由相信社会各界也会以热烈方式来温暖他这颗受伤的心灵,分享足球带来的快乐,近距离展示他个人独特的魅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