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U17男乒女乒 鲁能“四大满贯”超越2006

2010年09月27日10:33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作为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新任总经理,孙国宇认为他现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鲁能足球队中超夺冠毫无悬念;鲁能女乒上周已获得乒超女团冠军;26日傍晚,孙国宇又亲眼目睹鲁能男乒夺得乒超男团冠军。加上此前鲁能U17队从南非带回的未来杯冠军,孙国宇入主的第一年就喜获大丰收。“等到赛季结束,我们大伙再喝庆功酒!”

逼平长春,领先优势继续扩大,随军督战的孙国宇彻夜难眠。26日天刚亮,他就乘坐早班飞机赶回济南,因为这天下午还有乒超男团决赛让他放心不下。最终鲁能战胜了八一,如愿拿到冠军。晚上,孙国宇兴奋地和乒乓球队联欢,“打得太精彩了,朱世赫连扳4个赛点,逆转!我们现在还都意犹未尽!”

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旗下的竞技项目,目前只有足球和乒乓球。而在一个赛季内取得全线飘红,还是史上第一次。今年的南非未来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上,鲁能U17一路杀进决赛,并且最终让人惊讶地战胜巴黎圣日耳曼青年队,捧回冠军奖杯。不仅如此,鲁能的这支U17还获得了全国联赛冠军。

前三支冠军球队已经出现,现在,大家都在等着最后的也是分量最重的那个冠军——中超冠军的诞生。“乒超男女双冠,加上中超冠军,就是全满贯了。”一名俱乐部官员自豪地说,“2006年我们在足球上取得了双冠王,但是站在文化发展公司的角度看,今年无疑更加成功!”

接下来,预备队联赛即将开始,矫喆、万程和任永顺等压阵的鲁能预备队,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如果在这个项目上再夺得冠军,那无论从哪个层面上来说,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都迎来一个货真价实的“全满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