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老布:生命最后时光献申花 已有5年发展计划

2010年09月27日08:47《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离开上海出发前往北京之前,老布的心情一反常态地好,而在出征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的轻松始终贯穿在采访过程中。

当记者开门见山问他关于国安邀请的传闻是否属实时,老布很明确地告诉记者:“我从未和国安有过任何的联系。”为了怕记者不信,老布还特意和记者强调说:“我可以保证我说的都是实话,为什么那么多年,有那么多球迷喜欢我,也是因为我总说实话。”

在否认国安邀请的同时,老布很直接地告诉记者,他还想继续留在申花执教。他甚至表示,自己想把生命的最后时光全部放在申花身上。“我知道现在这样说,可能会不符合所谓签约战术,但是我确实是这么想的。”老布甚至告诉记者,他对申花在未来5年内的发展已经有了自己想法。

在干脆并且坚决地否认了自己和国安的绯闻之外,老布同样也对与换帅如换刀的说法并不认可。“国安刚刚换了主教练,这可能会激发起球队的斗志,但是我并不惧怕刚刚换帅的球队,我记得自己当年自己带领波黑国家队打预选赛时,对手比利时队也是刚刚换了教练,但是我们在4天时间里两次战胜了他们。”

去年申花在工体的比赛,球队曾经在第80多分钟时有过一次破门,却莫名其妙地被裁判算无效,记者问老布,这一次是否担心裁判再次帮助主队,对此,老布说,事先也看了几盘国安本赛季的比赛录像,他认为裁判表现还算正常,并没有左右比赛的胜负。

微博门事件刚刚告一段落,记者问到了他如何管理大牌球员的问题,老布的回答是:“我以前带过全世界最好的球员,对于大牌球员和年轻球员我都一样严格,比如当年我在法国南特队执教时,阿根廷球星布鲁查加在我们队,一开始他有点耍大牌的意思,在我安排了当时年仅18岁的法国国脚德尚担任球队队长时,布鲁查加找到我,说如果我让这个小孩当队长,他就走人,我说你走好了,结果,布鲁查加第二天就回来了,并且对我认了错。”

出发前在上海他是如此轻松,飞去北京之后,在工体适应场地时,老布同样对当地媒体和球迷很友好,但是最终,一场1比4的惨败,却让老布之前的好心情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