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小贝遭球迷调侃当众发飙:有种再跟我提嫖妓

2010年09月27日08: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向来态度温和的贝克汉姆终于被激怒了,这一次不是因为跟狗仔起冲突,而是有球迷当众调侃他嫖妓的丑闻。怒不可遏的万人迷当场对这位球迷恶语相向,要不是有保安的阻拦,或许今天英国媒体的报纸头条就由小贝嫖妓换成小贝打人了。

事情发生在上周五,洛杉矶银河队0-2输给红牛的比赛结束之后,走出球员通道的贝克汉姆脸色十分阴沉,一位球迷高喊着:“他朝我走过来了。”在录像画面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几秒钟过后,贝克汉姆突然回头冲那位球迷咆哮着:“你再说一次!你有种就再说一次!”

那位球迷马上傻了眼,诺诺地回应:“我什么也没说!”贝克汉姆依然怒不可遏,他转身走过去指着对方的脸,继续叫嚣:“你有种当着我的面把刚才的话再说一次!”场面一下子陷入尴尬,人们都非常好奇,这位球迷究竟还说了什么让万人迷如此震怒,录像画面倒回去,隐约可以听到球迷在拿小贝嫖娼的事情进行调侃,他还火上浇油地提醒万人迷:“你可是还穿着银河队的球衣呢!”

最近几天,小贝和辣妹都饱受嫖娼丑闻的困扰,表面上夫妻俩表现出一致对外的姿态,私底下维多利亚已经率先崩溃,她总觉得人们在她背后指指点点,这让她感到极大羞辱。老婆大人脸色总是阴沉着,小贝的日子自然也不好过,所以乍听到球迷拿这件最忌讳的事情做挑衅,自然控制不住内心的怒火。

这段跟球迷对骂的视频只有短短三十秒,但却迅速引起极大反响,一位在场的球迷告诉《世界新闻报》:“这简直把我们吓傻了,像大卫这样的世界巨星居然发那么大脾气,我们以为他会无视挑衅直接离开的。球迷都知道他输球了很难过,但是没想到他反应这么大。”

一直以来,贝克汉姆在球迷面前都表现得十分大度儒雅,这一次发飙不但让球迷傻了眼,更给媒体落下了新把柄。看来,如果嫖娼丑闻不尽快解决,万人迷会越来越失常。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