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阵容点评:德隆任绝对领袖 坐拥强力大前组合

2010年09月27日0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新赛季犹他爵士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他们的主要核心球员有相当一部分有所改变。不过即便如此,爵士仍然有着相当可靠的先发阵容和足以在轮换时刻巩固球队战果的重要替补阵容。下面让我们就爵士的各个位置的主要球员一一列举和进行一下简单的点评,看看他们的优势和劣势究竟在何处。

中锋:梅米特-奥库弗朗西斯科-埃尔森

奥库在新赛季应该仍然会出现在爵士的首发中锋位置上,而埃尔森则将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提供一定的支援。奥库有着非常巨大的进攻范围,他的篮板和防守实际上也属于被人低估的范畴。如果奥库可以保持健康,那么他依然是联盟中最能给对手造成杀伤的中锋之一。

大前锋:艾尔-杰弗森,保罗-米尔萨普

这对组合放眼西部乃至整个联盟都颇为令人羡慕,杰弗森有着非常优秀的低位单打技术,他在防守方面也能够给球队提供比卡洛斯-布泽尔更有力的贡献。而米尔萨普则属于那种习惯于从板凳席上爆发的球员,他扎实的进攻技术让他在数据方面显得非常高效,在球场上也经常扮演着身先士卒的角色。

小前锋:安德里亚-基里连科,戈登-海瓦德

基里连科虽然如今状态已经大不如前,可是他仍然是联盟最全面的小前锋之一,可以在球队中扮演万金油的角色随时作出贡献。而球队在今年选秀大会第九顺位选中的海瓦德则有着大前锋的身高和小前锋的技术,他将是爵士未来重点培养的对象之一。

得分后卫:C-J-迈尔斯,拉贾-贝尔

相比起其他位置,爵士的二号位可能是他们的名门所在。迈尔斯始终没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先发球员,贝尔则因为严重的伤病上赛季只出战了六场比赛,新赛季有怎样的发挥还前途未卜。如果爵士不能够让他们的二号位进一步稳固,那么在场上时他们可能要经常面临四打五的局面。

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罗尼-普林斯,艾尔-沃特森

组织后卫是爵士阵容中最强的一环,威廉姆斯这位超级控卫在新赛季将会挑战最佳阵容第一队或联盟最佳控球后卫的头衔。至于普林斯和沃特森则是典型的功能性球员,他们将会在威廉姆斯在场下的时候获得一些上场时间,尽量做到但求无过。(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