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亚青赛-郭少16分王哲林12板 国青大胜东道主

2010年09月27日07:25腾讯体育巴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青赛-郭少16分王哲林12板 国青大胜东道主

小伙子们赢得依旧轻松【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第21届亚洲U18青年锦标赛展开第二阶段的争夺,中国队以77-51战胜了也门队,取得第二阶段比赛两连胜,这也是本届比赛中国队取得的五连胜。

全场比赛,中国队共有3人得分上双。郭艾伦得到16分,并且1次助攻;朱晓航得到了12分;罗汉琛得到11分3个篮板球;王哲林得到8分12个篮板球。

比赛开始,中国队球权,王哲林突破博得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首开纪录。也门队外线3分还以颜色。罗汉琛外线3分命中,郭艾伦突破后接连得手,中国队打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也门队今天在外线的发挥也不错。中国队21-16领先进入次节。

第二节,中国队加强内线的攻击,也门队整体高度缺乏。王哲林和孙侗林内线连续攻击得手,中国队逐渐扩大领先的优势。吴前突破后上篮得手,33-18。郭艾伦突破博得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中国队42-29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朱子瑞突破后跳投命中,王子瑞外线出手命中3分。中国队进一步扩大领先的优势。也门队也打得相当顽强,也打出一些漂亮的配合。但内线高度的缺乏使得篮板球的争夺上处于劣势,内线打不进去只能依靠外线。外线命中率一下降,比分差距就开始拉大。朱晓航外线命中3分,中国队有了19分领先优势。中国队61-43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中国队换上主力阵容,开场就打了一波8-2继续扩大分差。郭艾伦强行突破造成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45-65。吴前精彩突破后上篮得手,77-48。比赛的胜负早以分出。最终,中国队以77-51战胜了也门队,取得第二阶段比赛两连胜。

中国队首发阵容:罗汉琛、郭艾伦、阎鹏飞、朱晓航、王哲林

(巴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