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热火非最强者 与湖人圣诞战是收视冠军

2010年09月26日07: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热火非最强者 与湖人圣诞战是收视冠军

从这个赛季起,热火vs湖人不再仅仅是韦德PK科比两个人的舞台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迈阿密热火的领军人物德文-韦德日前做客一档脱口秀节目,他在节目中预测与洛杉矶湖人的圣诞大战将成为新赛季常规赛收视率最高的比赛。

“毫无疑问,这将是常规赛收视率之冠。”韦德在杰-雷诺脱口秀节目中说道。

尽管热火在暑假签下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是全联盟实力提升幅度最大的球队,但韦德承认球队还需要一些时间的磨合,这样才能形成足够强大的化学反应。“就现在来看,还有其他球队比我们更强……”韦德表示。

韦德还披露了一些关于他暑假与奥巴马一起打球的趣闻,上个月奥巴马召集了众多NBA球星前往白宫切磋球技,韦德也在受邀之列。韦德称自己当时收到了一封来自于白宫的电子邮件,邮件的内容非常简单——“带上你的球鞋,别告诉任何人。”

有趣的是与韦德同场参加节目的还有一位湖人球迷,他就是美剧《超市特工》的主角扎卡里-利维,他当时穿着一件湖人球衣,坐在韦德的身边。当主持人问利维如何看湖人新赛季的前景时,这位美剧明星丝毫不给韦德面子,“他们会完成三连冠。”利维脱口而出。对于湖人球迷的当众挑衅,韦德在旁边只是一笑置之。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