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为姚明替补留备胎 邀竹竿中锋参加训练营

2010年09月26日06: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火箭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今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在微博上曝料,透露火箭已经邀请东南路易斯安那州大学的中锋帕特里克-沙利文参加球队新赛季训练营。

新赛季姚明布拉德-米勒将瓜分中锋位置大部分的上场时间,但考虑到姚明的恢复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因此火箭仍在积极寻找第三中锋人选。

虽然邀请了沙利文参加新赛季训练营,但他显然只是一个备胎,因为火箭的主要目标还是埃里克-丹皮尔以及费申科,不过火箭并没有把握拿下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丹皮尔有可能选择加盟雄鹿,而费申科继续留守爵士的可能性也不小,因此火箭未雨绸缪,提早准备备胎也在情理之中。

沙利文是一位“竹竿中锋”,作为中锋,他的身高只有2米06,体重也仅有215磅。215磅是一个什么概念呢,也就是比身高1米83的替补控卫洛瑞重10磅而已……沙利文上赛季场均数据为15.7分,8.7篮板外加3.3盖帽,投篮命中率53.4%。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