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巴萨0-0暂平毕尔巴鄂 伊涅斯塔制造红牌

2010年09月26日0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26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第5轮,巴萨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双方暂时战成0-0。第34分钟,主队后卫阿莫雷别塔在中场地带从正面凶狠铲倒伊涅斯塔,被红牌罚下。

毕尔巴鄂今天比赛开始后并不保守,敢于投入进 攻兵力,第1分钟费尔南多从中路突破,被普约尔 和皮克夹防断球,2分钟后苏赛塔边路带球突破后 内切,被普约尔解围。巴萨队长上轮因伤在身, 只踢了上半场比赛便被换下,今天他的状态非常 好。

巴萨今天开场后并不急于强攻,直到第6分钟才完 成了一次有效的地面推进,但毕尔巴鄂门将莫雷 诺赶在比利亚之前成功拦截哈维的传球。1分钟后 阿尔维斯右路带球回敲,凯塔迎球传中给禁区内 的比利亚,但球稍稍传大出了底线。在梅西缺阵 之下,瓜迪奥拉针对巴萨右路的配合,确实做出 了一些新的细节尝试。

今天阿德里亚诺顶替此前的首发马克思维尔出任 左后卫,巴萨本赛季首次让两名巴西边后卫联袂 首发各司一翼。第9分钟伊涅斯塔左路下底回敲, 阿德里亚诺距离球门15米射门高出横梁,巴萨的 巴西双翼今天开场后都非常活跃。2分钟后伊涅斯 塔左路突破横传,凯塔在弧顶处远射高出横梁。

巴萨除了从两个边路尝试进攻,也不放过中路的 机会。第12分钟伊涅斯塔中路送出精妙直塞,比 利亚从两名中卫之间杀入禁区,面对门将一脚劲 射,莫雷诺扑球脱手,但球脱手后的运行方向远 离比利亚,莫雷诺迅速做出第二反应将球控制。 第17分钟巴萨中路打出漂亮配合,哈维带球回旋 过人后,传给伊涅斯塔,伊涅斯塔送出手术刀般 直塞,阿尔维斯右路迂回至禁区内,可惜球速稍 快出了底线。

今天毕尔巴鄂当地在下小雨,湿滑的场地给双方 球员都制造了不少麻烦。第21分钟哈维和伊涅斯 塔前场中路做配合,两人滑了一下被断球。毕尔 巴鄂随后策动反击,古佩吉快速带球后送出传中 ,远端接应的毕尔巴鄂球员在与巴萨后卫争抢下 不慎滑到,虽然毕尔巴鄂球员向裁判索要点球, 但主裁判并不理会。3分钟后伊涅斯塔左路低传禁 区内,被对方后卫断掉。今天球在湿滑的场地上 弹地后球速较快,双方都不易控制球。

巴萨控制了全场节奏,毕尔巴鄂只能通过零星反 击制造机会。第30分钟普约尔和哈维在禁区前夹 防对方球员,主裁判认为普约尔犯规。毕尔巴鄂 任意球罚出击中人墙后弹出底线,角球罚出后毕 尔巴鄂再次射门被挡。

第34分钟,场上发生冲突,毕尔巴鄂球员被红牌罚下!主队后卫阿莫雷别塔在中场地带从正面 凶狠铲倒伊涅斯塔,主裁判毫不犹豫出示红牌将 其罚下。

人数占优后,巴萨的进攻更为猛烈,第36分钟佩德罗右路接凯塔分球,扣过一门后卫后打门被挡 。1分钟后伊涅斯塔接受完短暂治疗后,重新回到 场内。2分钟后阿尔维斯右路制造了一个角球,哈 维罚出角球后被对方后卫顶出。人数少一人的毕 尔巴鄂反倒一门心思全面收缩防线,巴萨进攻所 需的空档与纵深更少了。

第42分钟,佩德罗带球突破被对方后卫放倒,巴 萨获得一个禁区前任意球,这次哈维将主罚权交 给比利亚,比利亚大力施射,球击中人墙后弹出 。毕尔巴鄂球员得球后立刻发动反击,佩德罗从 毕尔巴鄂半场一路狂奔会追至巴萨禁区前,将球 断下。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暂时为0-0。

毕尔巴鄂(4-3-3):

门将:1-莫雷诺

后卫:15-伊劳拉,6-何塞,5-阿莫雷别塔,29- 奥尔特内策

中场:18-古佩吉,16-奥拜斯,24-马丁内斯

前锋:14-苏赛塔,9-费尔南多,11-加比隆多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21-阿德 里亚诺

中场:15-凯塔,16-布斯克茨,6-哈维

前锋:17-佩德罗,7-比利亚,8-伊涅斯塔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