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综述-热刺0-1负西汉姆 伯明翰埃弗顿闷平

2010年09月26日0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10-2011赛季英超第6轮展开多场角逐,在伦敦德比中,热刺客场0-1不敌西汉姆联,皮基翁内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布莱克本客场2-1力克布莱克浦,埃默顿最后时刻绝杀,10人伯明翰0-0维冈,富勒姆0-0平埃弗顿。

西汉姆 1-0 热刺

西汉姆联上轮在客场1-1战平斯托克城,周中的联赛杯,铁锤子客场2-1淘汰桑德兰,热刺在上轮联赛中3-1战胜狼队,取得新赛季第2场胜利,在周中的联赛杯上,则经过加时苦战被死敌阿森纳淘汰。双方上赛季两次交锋,热刺主客场均战胜了对手。此役,奥宾纳与皮基翁内联袂锋线,帕克坐镇中场。热刺方面,克劳奇一人突前,范德法特和莫德里奇坐镇中场,贝尔出任左后卫。

第29分钟,马克-诺贝尔角球开到禁区,皮基翁内门前头球攻门得手,西汉姆1-0领先。第32分钟,代尔送出妙传,雅各布森的打门差之毫厘。第36分钟,帕克外围左脚打门偏出。第42分钟,巴雷拉替下受伤的代尔。下半时比赛,主场作战的西汉姆依然掌控着场上局势,热刺的反扑没有太大威胁,最终,西汉姆在主场1-0战胜热刺。

热刺:23-库迪尼奇/2-赫顿、19-巴松、22-科尔卡、3-贝尔/8-杰纳斯、6-赫德斯通、11-范德法特(17-多斯-桑托斯79')、14-莫德里奇、7-列侬(10-罗比基恩67'))/15-克劳奇(9-帕夫柳琴科81')

伯明翰 0-0 维冈

上轮伯明翰在客场1-3不敌西布朗,在周中的联赛杯上,祭出全部主力的伯明翰在主场3-1轻松淘汰米尔顿凯恩斯。维冈也以2-1逆转淘汰了普雷斯顿。双方上赛季两次交手,伯明翰主客场均战胜了对手。此役,杰罗梅一人突前,赫莱布领衔中场,福斯特把守大门。维冈方面,罗达莱加土突前,菲格罗阿坐镇后防。双方都没能创造出太多得分机会,伯明翰的加德纳还在第89分钟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伯明翰在主场0-0与维冈握手言和。

布莱克浦 1-2 布莱克本

布莱克浦在上轮客场0-4惨败在切尔西脚下,布莱克本则以1-1迎来连连平,在周中的联赛杯上,布莱克本1-3被维拉逆转出局。此役,D-坎贝尔和海伍德联袂锋线,布莱克本方面,马米-迪乌夫首发,卡里尼奇突前。第20分钟,查理-亚当禁区内解围不慎打入自家大门,布莱克本客场1-0领先。第85分钟,马修-菲利普斯接到瓦尼的妙传,禁区右侧大力斜射破门,1-1!补时阶段,埃默顿妙传,本贾尼的打门被挡出,埃默顿补射完成绝杀,2-1!

富勒姆 0-0 埃弗顿

富勒姆上轮在客场1-1战平布莱克本,新赛季1胜4平未尝败绩,在周中的联赛杯上,富勒姆0-2被斯托克城淘汰。埃弗顿新赛季状态非常低迷,上轮主场0-1不敌纽卡斯尔,在周中的联赛杯上,也通过点球战被英甲球队布伦特福德淘汰。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各自在主场取得2-1的胜利。此役,邓普西突前,达夫领衔中场,埃弗顿方面,雅库布出任单箭头,阿特塔和费莱尼坐镇中场。埃弗顿在客场打的非常积极,全场他们16脚打门领先对手的11次,但却难以攻破施瓦泽把守的大门,最终双方只能0-0握手言和,埃弗顿新赛季继续不胜。

曼城 1-0 切尔西

第59分钟,米尔纳中场抢断发动反击,特维斯带球高速突破,禁区边缘右脚大力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凭借这个进球,曼城1-0力克切尔西,终结了对手的连胜纪录。

阿森纳 2-3 西布朗

第50分钟,托马斯突破萨尼亚传球,奥德姆温吉门前抢射破门,1-0!仅仅2分钟后,布伦特左侧传中,哈拉禁区前大力抽射得手,2-0!第73分钟,布伦特禁区内横做,托马斯大力抽射将比分扩大为3-0。此后阿森纳大举反扑,并由纳斯里连扳两球,但为时已晚,最终阿森纳主场2-3爆冷落败。

利物浦 2-2 桑德兰

第5分钟,桑德兰后卫回传失误,托雷斯做球,库伊特打空门得手,1-0!随后,桑德兰由达伦-本特梅开二度逆转比分,2-1!第64分钟,托雷斯传中,杰拉德头球攻门扳平比分,2-2。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