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避谈南勇反赌 马林坦言辽足犯错受惩罚

2010年09月25日22:27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9月25日晚,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1:3不敌天津泰达队,比赛中,辽足比分落后时一度扳平,但下半场连丢两球,主场连胜势头就此停止。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首先对比赛进行点评的是天津泰达队主帅阿里·汉,“首先,我强调一个观点是,辽宁队是一个非常好的球队,这么长时间始终排在联赛的前列,我们到沈阳来任务就是赢球,球队做到了,我们以很好的方式赢下了比赛,我对球员表现感到满意。对于我们来说,必须还要考虑到周三的联赛,与辽宁队这场比赛,我们队员不同程度受伤了,到现在我也不清楚伤病情况怎么样,明天才能得到确切结果。我祝愿辽宁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辽足主帅马林表示:“首先祝贺天津队获得比赛胜利,天津队赢球再情理之中,他们打的比我们好。这场球我们暴露的问题就是犯了不该犯的错误,导致失利。既然犯错就要受到惩罚,这说明我们还不够强大,应变能力不够,因为天津队是一支善于控球的队伍,面对这种类型的队伍,我们往往显得无所适从,自己风格打不出来,所以显得非常被动。根据目前的形势和问题,我们要找出不足,加以改进。”

有记者问阿里·汉,“您之前在中国国家队担任主帅,曾经和南勇有过密切合作,您怎么看待现在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准?”阿里·汉表示:“我只能从体育角度来谈谈我的感受,我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那是一段美好的时光,今天比赛场上我也看到了当年在我的国家队里的一些队员,感觉很好。”记者继续提问,“您在国家队的时候和现在相比,是不是大环境更好了?”阿里·汉表示:“联赛中出现了好多精彩的比赛,节奏也提升了,更好看了,从我当国家队教练到现在,我能明显感受到联赛的进步。但你说的环境,我不清楚,原来我不清楚,现在也不清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