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微博报平安:赴德手术成功 身体很虚弱

2010年09月25日1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琳微博报平安:赴德手术成功 身体很虚弱

王琳(微博 博客)手术后的伤腿(来源:王琳微博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记者张楠)上周刚刚在常州大师赛上韧带断裂的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终于在赴德两天后顺利完成了韧带修复手术,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王琳也向网友报了平安。目前,手术一切正常,王琳也将迎来漫长的康复期。

在上周进行的常州大师赛上,世锦赛新科冠军王琳在女单首轮的比赛中便意外受伤,经过专家会诊最终被诊断为前十字韧带和左膝内侧副韧带断裂。就在上周六队伍得到确诊结果后,第一时间作出决定,把王琳送往美国或德国进行手术和康复。由于周六、周日两国专家都在休息,在本周一终于将两边的方案发回给中国羽毛球队。

早在手术前,李永波(微博 博客)就强调王琳的手术一定要尽早进行,这样对于未来的康复都非常重要。在周一收到回复之后,国羽马上决定将王琳送往德国,而她的治疗和康复中心就是选择了当时李娜进行膝盖手术的一家慕尼黑诊所,去年年初鲍春来(微博 博客)也曾经在那里进行过治疗,这家诊所跟中国羽毛球队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也保证了王琳的手术和康复质量。

中秋节当天,王琳便踏上了前往德国的飞机,并在抵达德国一天之后马上进行了手术。从决定前往德国到手术结束,不能上QQ跟朋友和家人沟通的她一直通过微博讲述自己的情况和心情。从一开始的忐忑,到手术后的乐观,王琳手术和康复中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了自己的腾讯微博上。

“明天睡醒,上午9点手术,有一点点害怕,害怕醒来以后会很痛。不过只要一切顺利,剩下的就是好好康复了。加油吧!王琳!医院可以上网,但只能打开网页,不能上QQ,有点郁闷,明天再想想办法吧!所以只有多来微博了,好了,今天要早点睡,祝我好运吧......”这是王琳前天手术前写下的微博。

经过一天的手术,王琳终于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原来一天没有回复消息的她,是因为过于疲劳,而昨天的手术则一切顺利。“昨天做完手术了,很成功。因为昨天真的很虚弱,所以不能来告诉你们我的情况,今天好很多了。而且早上医生来看了我的情况说很不错,原本有三条排血管,早上也取下了两条,还有一条晚上取。大家都可以放心我!我很好!”有了王琳的消息,也令所有在国内为她牵挂的人放下了悬着的心。

据了解,王琳的手术将会分为三个阶段,在手术结束后的第一阶段将在德国完成,这也是关系到她能否在半年之内康复最关键的一个环节,之后两个恢复阶段将在国内进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