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父亲骂莎娃:弃富二代找没出息的篮球运动员

2010年09月25日14: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父亲骂莎娃:弃富二代找没出息的篮球运动员

莎娃与武贾西奇欣赏更多组图

父亲骂莎娃:弃富二代找没出息的篮球运动员

网站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一提起洛杉矶湖人队的萨沙-武贾西奇,他最出名的并不是他的篮球技术,而是他的女友,网坛名将莎拉波娃。日前,有媒体爆出,武贾西奇和莎拉波娃的感情出现了危机,而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便是莎拉波娃的父亲对武贾西奇不满意。

莎拉波娃和武贾西奇恋情曝光之后,在公开场合下,两人都对这段新恋情表示了充分的信心。前段时间,洛杉矶某媒体的论坛上出现了两人一起看演唱会的视频。在该段视频中,两人有过一段长达10几秒的接吻,让人感觉恋情十分甜蜜。不过近日俄罗斯媒体爆料,武贾西奇和莎拉波娃之间的恋情已经出现了危机,主要原因不是他们两个,而是莎拉波娃的父亲。该媒体称,在不久之前,武贾西奇和莎拉波娃以及莎拉波娃的父亲尤里-沙拉波夫同乘一架飞机。在飞机上,喝了不少酒的沙拉波夫情绪非常不好,处处刁难飞机上的空姐。后来在莎拉波娃的力劝之下,她的父亲终于平息了暴躁的情绪。但是没过多长时间,沙拉波夫又同女儿提起了她的男友问题。

沙拉波夫问女儿为什么要选择武贾西奇作为男友,莎拉波娃对于这个问题很不满意,随即便和父亲争吵了起来。沙拉波夫情绪越来越大,甚至在飞机上大声呵斥,如果莎拉波娃非要嫁给武贾西奇的话,那么他将和女儿脱离父女关系。在争吵中,最让莎拉波娃感到生气的一句话是父亲所说的:“你为什么非要找这个没有出息的篮球运动员呢?”

无巧不成书,当莎拉波娃的父亲刚刚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武贾西奇正好从厕所回来,听到了这句话,虽然武贾西奇当着沙拉波夫的面并没有流露出任何不满之情,但是媒体认为,很明显,武贾西奇对于沙拉波夫的这番话很不高兴,这将对于他和莎拉波娃的感情产生消极的影响。

该媒体最后分析说,之所以沙拉波夫对武贾西奇不满意,是因为在他的心目中,美国NBC电视富二代查理-埃贝索尔才是他女婿的最佳人选。他觉得,虽然武贾西奇是在洛杉矶湖人打球,但是和美国的那些商业名流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