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组图:杰克逊PK叶莉 拍泳装写真只为诱惑姚明

2010年09月25日09: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劳伦-杰克逊,本赛季WNBA冠军西雅图暴风队的主力中锋,也许是世界上为数不多拥抱姚明还不需要踮脚的女性了。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代表澳大利亚女篮出战的美女中锋劳伦·杰克逊与姚明热情拥抱的的镜头相信很难被人忘记。当时姚明与队友正慢步前行,现场大屏幕出现姚明的镜头时,引发观众一阵轰动,这时劳伦-杰克逊从后面伸手够到姚明的胳膊,拉了几下,姚明发现有人拉他后回头才注意到劳伦·杰克逊,两人打了招呼,寒暄了几句,这时劳伦·杰克逊伸手搂住姚明的脖子,热情地要拥抱姚明,姚明见状也大方低头俯身抱住她。杰克逊在姚明耳边轻语,并吻了姚明脸颊,两人在镜头下拥抱三秒钟。姚明有些害羞,掉头想“跑”,杰克逊则似乎意犹未尽,临别还用手掌拍了姚明胸口几下,才羞涩地跑开。有趣的是,姚明刚刚登陆NBA不久,就曾传出过杰克逊主动追求姚明,又被后者拒绝的逸事。

而今,虽然姚明叶莉成婚已久,女儿也已经诞生,但这位美女MVP依然钟情于姚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