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微博热度远胜詹姆斯 超越鲨鱼为终极目标

2010年09月25日05: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美媒体DIME专栏作家阿伦-菲利普斯撰文——当NBA球星们开始使用微博之后,媒体以及球迷就多了一种了解球星的渠道。就拿勒布朗-詹姆斯来说,当他宣布了自己的微博账号后,粉丝数量就暴增到820116,而且这个数字仍在不断增长,但他的微博并不是最吸引我的,以下才是我最愿意关注的五位球星,而科比显然排在首位。

5、约什-史密斯

也许是史密斯担心自己的ID太普通了,而@JoshSmith又被注册了,所以起用了J-Smoove这个账号,在看了NBA2K11的数据之后,我就希望能天天在微博上和史密斯找乐子。

4、蒂姆-邓肯

所有认识邓肯的人都说他非常幽默,这与他的外表一点儿也不符。我还记得06年的时候采访过托尼-帕克和吉诺比利,他们都说邓肯才是马刺队最搞笑的人。所以我想了解邓肯真正的一面,尤其是在休赛期。

3、马特-邦纳

你也许有所不知,邦纳在马刺官网上开通了一个名为“三明治杀手”的博客。如果有人想和邦纳比试吃三明治,那么可以通过微博去报名……

2、德克-诺维茨基

我不知道诺维茨基暑假都在干嘛,是在与主持人哈塞尔霍夫斗嘴呢?还是和小牛老板库班聊天?

1、科比-布莱恩特

得了吧,谁不想在微博上关注@KobeBryant或者@BlackMamba24呢?科比是现役最伟大的球员,科比也许会在微博上和队友阿泰或者费舍尔进行互动。别忘了,科比的好胜心可是很强的,我猜他一定会和“大鲨鱼”奥尼尔比比看到底谁的粉丝更多!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