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肘伤彻底康复 莱利:完全看不出他伤过

2010年09月24日16: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都已经从上赛季的伤病阴影中走了出来,伤病将不会成为困扰他们新赛季训练营的因素,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詹姆斯是在上赛季季后赛时右手肘受伤,导致骑士在东部半决赛不敌凯尔特人,而波什则是在4月7日的比赛中面部受伤,并且随后接受了手术。

莱利承认当初在签约詹姆斯的时候也曾经顾虑过伤病问题,但球队在对他进行了严格的体检之后还是下定决心签约。“詹姆斯是真的有受伤,我们非常了解这一点,但现在已经完全没问题了。他现在投篮非常自如,完全不像是受过伤的样子,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莱利说道。

詹姆斯的伤势是出现在季后赛首轮与公牛的比赛,当时他右手肘疼痛难忍,一度还使用左手来罚球,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肘结构性损伤。受伤限制了詹姆斯在东部半决赛的发挥,在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他场均数据为26.8分,9.3篮板外加7.2助攻,但场均失误也高达4.5次,投篮命中率只有44.7%,三分球更是低至26.9%。

詹姆斯对自己的伤势遮遮掩掩,在接受主流媒体采访时始终避谈有关于伤病的话题,就连在微博上也从来没有提到自己右肘伤势。

莱利表示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联手能让彼此变得更加轻松,不用再像过去他们各自带队那么辛苦。

此前媒体有报道称丹皮尔倾向于接受热火的老将底薪,愿意助阵三巨头,他的到来将极大地补强热火的内线深度。“如果我们对丹皮尔没兴趣的话,就不会考虑签他。在训练营开营之前,他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老实说,我们之前没有想到能拥有他这样的内线……”莱利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