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波什通过身体测试 总裁证实两巨头无恙

2010年09月24日09: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4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上赛季曾分别受到伤病困扰的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在训练营开始之前通过了一项身体测试,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对外证实,这两位悍将已经不再受到伤病困扰了,他们将会毫无顾忌地参加即将开始的热火备战新赛季的训练营。

众所周知,上赛季季后赛的时候詹姆斯就饱受肘伤影响,这大大限制了他在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的发挥,尽管他场均能够砍下26.8分、9.3个篮板、7.2次助攻的数据,但他同时伴有4.5次失误,投篮命中率为44.7%,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6.9%,骑士最终在季后赛中被凯尔特人淘汰。

而波什的伤则是在面部,4月6日的时候他的面部遭到撞击,部分骨头碎裂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为此他缺席了上赛季猛龙最后5场的常规赛比赛。此外,波什的两个膝盖在过去也曾有过伤病史,他因此也曾缺席过不少比赛。

而早在今夏詹姆斯与热火签订那份6年总价值为1.1亿美元的合同之前,迈阿密人就已经为其进行过一次体检,结果显示上赛季詹姆斯的肘伤的确比较严重,不过经过一个夏天的休养,目前来看他已经不再受到伤病的困扰了。

“詹姆斯确实曾饱受伤病困扰,那是彻彻底底的伤病问题,不过现在已经好了,他可以任意做投篮动作而不再受到右手肘的影响了。”莱利如是说道。

而对于波什,莱利表示新赛季还会对他的膝盖问题进行严密观察。因为膝盖的伤病,波什在2008-09赛季曾错失10场常规赛比赛(右膝),而在前一年,他还曾因为左膝的伤病而缺席12场比赛。

对于波什的身体情况,莱利说:“波什现在已经痊愈了,他现在很健康,并且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今后我们将会密切关注有关他的身体方面的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