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首次亮相波士顿 鲨鱼称愿为绿军做替补

2010年09月24日14: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 《波士顿先驱报》消息,凯尔特人的媒体见面日将会在下周一正式举行,可“初来乍到”的奥尼尔却有些迫不及待。昨天,在参加了凯尔特人组织的一场高尔夫比赛之后,奥尼尔如是表示。

  “我和我的队友一起进行了训练,球队的气氛非常融洽,”奥尼尔说,“这里有三个名人堂球员,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都在这里,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星期一的到来了。”

  奥尼尔并不只是希望见到“三巨头”,因为玩弄媒体于股掌之间一直都是他的拿手好戏,而在星期一的媒体见面日上,奥尼尔显然可以成为采访的焦点。

  上赛季,奥尼尔在骑士队的表现均降至职业生涯最低,而以里弗斯的安排来看,场均能够获得20-25分钟的奥尼尔,下赛季的数据有可能进一步降低。但其对此并不在意。

  “5年前,我就对数据不那么看重了,我看重的是球队能否赢得胜利。只要对球队的胜利有用,不论他们要求我干什么,我都会去做。”

  即使下赛季奥尼尔将会出任凯尔特人的替补,这位15届的全明星球员也是毫不在乎。

  “能否打上主力并不重要,就这一点我已经和里弗斯教练进行过很长时间的沟通。这18年的职业生涯,我已经创造了无数记录,我已经对此厌倦了。我来到这里就是因为能和这些家伙并肩作战,因为这个城市的底蕴和伟大。所以不论里弗斯教练安排我做什么,只要对凯尔特人有利,我都会欣然接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