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世锦赛负伤波及新季 总裁称小易训练受限

2010年09月24日09: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4日《永远的子弹》消息,易建联在世锦赛中受伤波及新赛季,华盛顿奇才总裁艾里尼-格伦菲德透露,易建联可能在季前训练营开始后前两周训练受限。

  奇才季前训练营将于北京时间9月29日正式开营,易建联已经抵达了华盛顿,属于他的第四个NBA赛季即将拉开大幕。易建联在征战世锦赛期间跟腱受伤,导致他没有参加小组赛中国男篮打土耳其男篮的比赛。易建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为阴性,没有结构性的损伤,问题并不严重。在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易建联重返赛场,得到了11分和12个篮板,中国男篮以67-78不敌立陶宛男篮,结束了世锦赛的征程。

  易建联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跟腱的伤属于劳损,治疗不必大动干戈,休息一段时间就会痊愈,不会耽误季前训练营。对于易建联的伤势,奇才方面比较慎重。奇才总裁格伦菲德表示,易建联在季前训练营开始前应该能够做好准备,但在季前训练营的第一周或者前两周,易建联的训练可能会受到限制。

  安德雷-布莱切是易建联在奇才队内的头号竞争对手,布莱切今夏右脚第五根趾骨骨折接受手术。格伦菲德透露,布莱切和易建联一样,会在季前训练营开始前康复,但在季前训练营首周或者前两周,训练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易建联在世锦赛中表现出色,场均砍下20.2分和10.2个篮板,加冕世锦赛篮板王,是本届世锦赛唯一一名交出场均20+10成绩单的球员。对于易建联在世锦赛中的发挥,格伦菲德坦言中国男篮的后卫不够优秀,未能利用突破等手段给易建联创造轻松的投篮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易建联能够出彩,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易建联是奇才今夏重要援兵之一,但在回答“今夏通过交易获得的球员如何适应球队”这个问题时,格伦菲德却漏掉了易建联。格伦菲德表示球队希望新援提供强硬的防守和身体对抗,格伦菲德提到了柯克-辛里奇 约什-霍华德、特雷沃-布克尔和凯文-塞拉芬,但没有提到易建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