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离开小莫欲退役 首辅大臣:你们误解我

2010年09月24日10: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对骑士队造成了可谓是“大地震式”的影响。在早些天的时候,詹姆斯在骑士队的“首辅大臣”莫·威廉姆斯曾公开表示因为詹姆斯的离开自己或许会选择退役。不过,在今天的早些时候,莫·威廉姆斯通过自己的微博表示那个决定完全被球迷误解,自己想说的不是退役。

  小莫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从理性上来说这样的理解确实与我的初衷相悖,不论你对雅虎的那个消息有怎么样的理解我现在都已经完全被误解了,现在我要做的就是澄清这个事实。在周一与媒体见面的时候,我根本没有退役的想法,而且现在勒布朗的离开又是一个非常值得热炒的话题,所以媒体当然不愿意错过这个。当然,现在我想说的就是在我与球队的合同到期之前是不会离开的。

  莫·威廉姆斯上赛季帮助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取得了最好的常规赛战绩,可惜在季后赛中依然没有打出自己“二当家”的价值,无奈最终骑士队再次被凯尔特人送回老家。而连年无缘总决赛已经让詹姆斯毫无耐心可言,最终23号在今夏选择了离开,这对骑士队确实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人心惶惶不可终日,大Z的离开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小莫在之前也传出离开或退役的传言,上赛季,莫·威廉姆斯场均贡献15.8分和5.3次助攻。(腾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