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济南时报:鲁能泰山是我高考的动力

2010年09月23日14:1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从2005年开始关注鲁能泰山。由于家在东营,每当有鲁能比赛,我只能通过电视和网络观看直播,坐在电视机前默默为鲁能祈祷,希望鲁能取胜。每当鲁能进球,我都会兴奋地呐喊、欢呼;每当鲁能丢球,我都会揪心、惋惜。鲁能,是我的挚爱。

今年暑假,对于我来说是意义重大,因为我终于来到了济南,来到了山东省体育中心,第一次现场观看了鲁能的比赛。以前我通过电视画面了解省体非常漂亮,草皮质量非常好,这次我坐在省体看到的草皮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宽敞宏伟的体育场,让每位球迷的心情格外舒畅。再看泰山球迷,看球热情如此高涨。我本以为在一系列赌球风波和南非世界杯的冲击下,现场球迷人数会大打折扣,没想到泰山球迷却格外的多,各大球迷协会井然有序,共同为心爱的鲁能加油。比赛开始后,东看台各球迷协会的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我也跟随着一起呐喊,这种感觉真是太爽了。最终那场比赛鲁能4:1大胜长沙金德,让所有的球迷过足了瘾。比赛结束了,漫步在省体外场的我意犹未尽。在即将结束济南之行时,在德克士却意外见到了自己的偶像安塔尔,当时的我还有些紧张,不过我还是立马向安塔尔索要了签名。几天之后,我又到济南现场观看了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大连队。赛前我特意购买了一件泰山队的球衣。我为鲁能拼命地呐喊,第一次在现场见证了鲁能泰山的逆转,见证了泰山队的不屈精神。开学前的我看的最后一场比赛是鲁能与国安的补赛,父母为了鼓励我好好学习,决定亲自带我来济南现场再观看一场泰山队的比赛。我们一家三口驱车两个多小时到了省体外场,这次现场球迷相当多,结果我们排队进场竟然用了半个小时。比赛开始后,全场两万多球迷共同为泰山队加油喝彩,比赛的过程非常精彩,令我记忆犹新,最终泰山队以1:0小胜北京国安,赛场上响起了“鲁能是冠军”的呐喊声。是的,我们没有必要再羞羞答答,鲁能正朝着第四个联赛冠军的目标大踏步地前进。

到济南现场观看了三场比赛,让我过足了瘾,也让我更加了解了泰山队的魅力。现在我正为2011年的高考加倍努力,真心希望明年能考上济南的大学,到那时可以场场不落,经常到现场为泰山队加油。泰山队是我决心考入济南高等学府的动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