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试训前火箭射手 诺瓦克望出任诺天王替补

2010年09月23日11: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达拉斯本地媒体报道,最近小牛队季前训练营出现了一个昔日火箭球迷熟悉的身影——前火箭队三分射手史蒂夫·诺瓦克,后者在训练中主要出任诺维茨基的替补。不过是否能够最终留队还要看他接下来的表现。

据悉,身高6英尺10英寸的诺瓦克是火箭队在2006年选秀大会上以次轮总第32顺位摘下的新秀,在休斯顿打了两个赛季后转战洛杉矶快船,随后又打了两个赛季。虽然身高占据优势,不过诺瓦克对抗能力较差,是一个喜欢投三分球的大个子选手,在08-09赛季他场均出手4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6%,不管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有很不错的表现。现在小牛队将他招来,目的是为诺维茨基寻找一个风格类似的替补球员,而诺瓦克无疑非常符合这个条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