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赛头号种子两盘完胜 携手查迪进八强

2010年09月22日2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总奖金为42万欧元的ATP罗马尼亚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蒙塔内斯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德国选手卡梅克,成功晋级八强;而法国小将查迪则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意大利资格赛选手瓦格罗兹,同样轻松取得一个八强席位。

本站比赛的阵容并不是特别强大,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的蒙塔内斯成为了赛会的头号种子,首轮轮空的他首战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8位的德国选手卡梅克,两人之前有过1次交锋纪录,蒙塔内斯在今年法网第二轮直落三盘击败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蒙塔内斯开局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首盘比赛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8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4-4平,第9局蒙塔内斯在以40-30取得破发点之后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顺利保发,从而以6-4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法国小将查迪迎战意大利资格赛选手瓦格罗兹,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查迪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查迪的优势依然明显,他依然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3分钟。

其他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阿根廷好手切拉直落两盘以6-1和6-0血洗德国选手格鲁尔;德国选手法乌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罗马尼亚选手恩古尔。而在最晚结束的一场男单首轮比赛中,乌拉圭选手奎瓦斯以两个6-1横扫西班牙选手里巴。(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