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曼城双星1.2万买乔丹1夜 艳星:我很满足(图)

2010年09月22日1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富可敌国的曼城在转会市场挥金如土,他们旗下球员同样赚的盆满钵溢。自古有言:饱暖思淫欲。腰包鼓胀的曼城双子星亚当-约翰逊和理查德兹,就毫不吝啬的花费1.2万镑与艳星乔丹共度一晚良宵,乔丹也不顾丈夫感受到处炫耀:那真是一个永生难忘的销魂夜。

据悉亚当-约翰逊和理查德兹本来想掏钱做些善事,但当他们在一个慈善拍卖晚宴上,赫然发现艳星乔丹正在拍卖自己身体时,心痒难耐的两位小将马上高声叫价,而识别他们身份的乔丹也非常兴奋,这位32岁的前英超女郎不断鼓励两人:“来呀兄弟们!”

最终,亚当-约翰逊和理查德兹以1.2万镑的代价拍下乔丹身体的一夜权,而更令两人高兴的是,乔丹竟然答应他们两人可以共享自己的身体。最终,亚当-约翰逊拿出自己携带的全部1万英镑,而理查德兹则掏出另外的2000镑,三人共度了一个不为外人所知的良宵,事后乔丹就有了本文开头那番话:“那真是令人永生难忘的一个销魂夜。”至于究竟如何销魂,恐怕也只有他们三人知道了。

捅出此事的《每日星报》有一点不解:亚当-约翰逊为何肯如此大方的掏出1万英镑?经过调查得知,原来这位英格兰队的新晋国脚是乔丹的超级粉丝,他的卧室至今仍贴着不少乔丹的全裸照片,而今这位23岁的新星终于真正体验了一把乔丹本尊的魅力。

这件事让乔丹的丈夫怒火中烧:“你又成了以前的那个乔丹。”以前的乔丹?就是那个与谢林汉姆、约克以及兰帕德等球星均有过一腿的英超女郎,而早在今年1月,乔丹也曾背着丈夫与热刺双星迪福和列侬传出绯闻,后来又有消息称她和一位英俊的驯马师共度两晚。

知情人士也对乔丹丈夫阿莱士-雷德非常同情:“他是一位血气方刚的人,自己的太太与人出去约会已经够糟的了,而当得知约会的对象竟然是两名球员后,雷德更是气得火冒三丈,他现在简直要疯了。雷德现在已经有些厌倦乔丹了,每次当他准备认真对待两人的婚姻时,乔丹肯定会有一些风流韵事被曝光,好像她在故意破坏两人的关系。”(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