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班牙或抢得齐达内之子 法国:他没那么厉害

2010年09月22日14:40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或抢得齐达内之子 法国:他也那么厉害

恩佐赛场瞬间

腾讯体育讯 据西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9月22日报道,西班牙和法国足协对于齐达内爱子恩佐的“争夺战”即将有最终结果,若不出意外的话,西班牙U17国青队将在10月正式征召这位中场天才。

年仅15岁的恩佐-齐达内是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的长子,现如今是皇马U15的队员,拥有着与其父亲相似的足球天赋和才华,恩佐完全有能力追随父亲的足迹,成为皇马未来的巨星。不过由于恩佐的母亲是西班牙人,因此之前有传闻西班牙和法国都在尽全力争夺恩佐的所有权。如今此事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据西班牙U17国青队主教练梅伦德斯证实,西班牙很有可能赢得这场“争夺战”。他在接受法国TF1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希望在十月征召他。我们会和他的父亲就下个月的征召事宜进行磋商。”

与此同时,当事人的另一方法国足协似乎对此事并不感冒,法国U17的主帅帕特里克不屑一顾地表示:“我们不应因为恩佐是齐达内的儿子就被许多表面现象所迷惑,实际上在法国有很多这样的人才,我们的确需要对他再观察一段时间。”

法国的球迷和媒体都希望看到齐达内的儿子为法国效力,而听了这样的表态似乎让他们感到很寒心,因为在高雄鸡身处泥潭的时候,他们更加不能接受一代巨星的儿子、一个法国人会披上法国之外的球衣。

然而,此事最终决定权除了恩佐本人,还要看齐达内的态度。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齐达内就曾发表过他的看法,“恩佐还很小,因此我们不想过多地谈论这个问题,现在还不是考虑他为哪支国家队出场比赛的时候。如今最重要的是让他在皇马少年队磨练球技,享受比赛。如果两支球队都想征召他,那我们再做考虑也不迟,毕竟两支国家队都非常出色。”如此一来,在两国都有机会的前提下,提早下手的西班牙定会占得先机。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