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球迷为安东尼披15号战袍 50%球迷盼甜瓜

2010年09月22日08: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赛季还没打响,休斯敦人就已经有些坐不住了。这不是因为伤愈而归的姚明,也不是因为新近加盟的布拉德·米勒,更不是因为通过阿里扎交易来的小将考特尼·李。这一切的一切,都只因为一个名字,那就是丹佛掘金队的当家球星卡梅洛·安东尼

早在今年的8月中旬,《火箭熊论坛》里就开始热闹异常,有不少球迷在讨论火箭摘得“甜瓜”的可能性,也有很多球迷在畅想安东尼加盟火箭后的美好前景,更有甚者为“小甜瓜”安东尼提前穿上了火箭的15号战袍。

而在前不久,安东尼的妻子拉拉还曾现身休斯敦的商业区,惹来了阵阵骚动。不少休斯敦球迷都一厢情愿地相信,这正是“小甜瓜”安东尼将加盟火箭队的前兆。

那么,究竟有多少火箭球迷希望安东尼加盟呢?根据一项球迷调查的结果显示,有超过五成的球迷希望火箭能用12号马丁交易来安东尼,他们的理由也很简单,这样火箭队将真正具备夺冠的实力。

此外,也有一部分球迷认为,火箭队目前的阵容搭配已经很合理了,没必要再作调整,何况安东尼在火箭队能发挥的作用不一定有马丁大,所以这个交易绝对没必要。

无论如何,球迷的想法和愿望并不能决定交易的最终走势,安东尼究竟能否穿上火箭队红色的15号球衣,时间将给出答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