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皮克斥对手黑脚狩猎梅西 皇马传奇为跳蚤祈祷

2010年09月21日10: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梅西的伤势并没有预想中那么严重,但跳蚤掩面痛哭的一幕,还是令与他朝夕相处多年的皮克动容,他们都是拉马西亚87一代的核心力量。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皮克怒斥行凶的乌伊法鲁西:“我现在感觉很悲伤,他竟然说自己是无意的,看起来足球世界中所有事情都是正当的。梅西就像是被狩猎一样,他一直被踢。为了阻挡梅西这种巨星,对手简直无所不用其极。”

西甲联盟主席阿斯蒂亚萨兰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也呼吁球员们应该拿出公平竞赛的精神。“球员们必须要公平竞赛,足球是一项竞技体育,有侵略性是正常的,但永远也不能过界。”阿斯蒂亚萨兰说道,“每当出现这种情况时,裁判应该让球员们知道,他们永远只因为足球而战。”

就连皇马传奇射手布特拉格诺,也为梅西的伤情而祈祷:“梅西的伤势没有预想中严重,我非常高兴。所有人都要做到公平竞争,乌伊法鲁西的这次犯规过于凶悍,不过我认为他只是运气不好,他并不想伤害梅西。在比赛最后阶段,球员通常控制不住力度,他希望自己能够被原谅。”

阿根廷国家队将在10月8号在客场与日本进行一场友谊赛,日本方面已经警告了阿根廷足协,如果梅西不参加这场比赛的话,阿根廷队的出场费就将被扣掉20万欧元。不过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主帅巴蒂斯塔承认他有可能不会征召梅西,如果届时跳蚤身体状态不佳的话。

“我和梅西谈过了,他想要参加这场比赛,不过我们必须和巴萨队医谈谈,因为我们不希望给梅西带来任何伤害。”巴蒂斯塔说道,“我们不希望搞僵与巴萨俱乐部的关系,巴萨一直非常支持阿根廷队。”目前梅西、马斯切拉诺和小米利托这三名巴萨球员,都是阿根廷队的绝对主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