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中国赛中华台北2人进正赛 成次日最大赢家

2010年09月20日2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0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结束了第二场会外赛的争夺,并决出了第三场会外赛的八强。其中,中华台北包揽了今天的两个晋级名额,成为最大赢家。

中华台北队在女子组方面共派出了9位选手参加会外赛,是除了中国大陆选手外人数最多的一支队伍。在第一天的会外赛中,中华台北队出师不利,仅名将谭禾耘一人杀进四强,其余选手均被淘汰。可惜的是,谭禾耘最终以6-7惜败给日本选手大井由希子,未能实现晋级正赛。

今天的比赛中,中华台北选手开始发威,共有三人闯进八强。其中,林倍君以7-2战胜中国选手李依蓉、7-3淘汰中华台北选手林筱琦、7-5赢下菲律宾选手拉尼奥拉,进入四强之后,林倍君与日本选手土屋纯子争夺出线权。土屋纯子在昨天的首场会外赛中止步16强,今天她先后淘汰了中国选手魏子茜和吴晶进入四强。进入半决赛的林倍君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以7-3将土屋纯子淘汰出局,拿到一个晋级正赛的名额。

在下半区中,首轮轮空的谭禾耘分别以7-6胜郑晓春、7-3淘汰黄成、7-1大胜李佳,晋级四强约战中国选手刘佳,后者在首日的会外赛中以7-2不敌阿密特止步八强。今天的比赛中,刘佳首轮轮空,第二轮以7-6险胜同胞朱婷婷,随后以7-3战胜熊诗言、7-1大胜何心如。半决赛中,谭禾耘更胜一筹,她以7-3轻取刘佳,为中华台北队再拿一个正赛名额。

在晚上进行的第三场会外赛中,决出了八强名额。其中,拉尼奥拉以7-6险胜中华台北选手林筱琦,下一轮她将对阵中国选手叶思思,后者以两个7-0分别血洗敬佳和赫晓蕾。上半区另外两个晋级八强的分别是魏子茜和刘佳,前者以7-6胜吴晶、7-2淘汰周颖,刘佳以两个7-6分别战胜日本选手野内麻圣美和中华台北选手陈纯甄。下半区中,日本选手光岡纯

子分别以7-5和7-0战胜任秋玥和陈晓,闯进八强。韩芳以7-0和7-3战胜赵佳瑜和李佳,王晨以7-5和7-3淘汰郑晓春和黄成,何心如则以7-4和7-6战胜丛景和熊诗言。

明天的女子组会外赛将决出最后两个晋级名额,中国大陆和中华台北选手占据了八强中的六个名额,中国选手晋级正赛的机会非常大。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