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荆门举行湖北省运会火炬点火 火炬传递开始

2010年09月20日14:51荆楚网-湖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省十三运会火炬点火起跑仪式在荆门市天鹅广场举行,上万市民目睹了“激情省运·健康湖北”的省运会“金龙泉”火炬传递首站的盛况。

当日下午3时30分,天鹅广场观众如潮,副省长田承忠宣布火炬传递正式开始。火炬由田承忠交给荆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万勇,万勇将火炬交给第一棒火炬手,“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荆门交警支队东宝大队一中队长李白杨,拉开火炬传递序幕。

火炬传递沿城区主干道象山大道,共分五棒。五位火炬手中的另四位分别是“全国三八红旗标兵”、荆门市体育艺术学校皮划艇教练全翠丽;荆门市十大“创业之星”、湖北福力德鞋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梁就成;“中国杰出青年农民”、钟祥精华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晓燕;火炬传递赞助单位、英博金龙泉啤酒(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模志。

第五棒火炬手传递完毕后,进行了火炬随车巡游。之后,火种封存,至10月19日省十三运会开幕前,火炬将在全省23个市州县进行传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