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传邓亚萍将任人民搜索总裁 仕途“再进一步”

字号:T|T

本报讯 优秀运动员退役后通常有两条出路:下海经商或走上仕途。对于前者,李宁已经做好表率,而亚萍正在后一条道路上尝试着。据相关人士爆料,“乒乓女皇”邓亚萍国庆节后或将调入人民日报,任副秘书长兼人民搜索总裁。邓亚萍仕途上的“再进一步”也引起各界广泛关注。

邓亚萍“升迁”的消息最早来源于人民日报海外版原总编辑詹国枢的爆料,称前乒乓国手邓亚萍将调入人民日报,任副秘书长兼人民搜索总裁,这一消息此后得到多个知情人士的证实。据透露,上周这一消息已在内部传达,目前仍在征求意见阶段。邓亚萍作为北京申奥团成员之一,曾任北京申奥形象大使,2009年4月16日,就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如此番能顺利调入人民日报,邓亚萍将从副局级别升至正局。目前上述任命并未获得官方确认,相关人士表示上述任命还没有做出最后做出,目前不便发表评论。

在邓亚萍即将赴人民日报上任的消息传出后,立即引发巨大反响。人民搜索有员工也在第一时间发微博称,“邓亚萍都来了,足见人民搜索备受重视!目前人民搜索有60名员工,这个数字应该很快被大幅刷新。”

与此同时,媒体也纷纷致电邓亚萍。在电话中,一向心直口快的邓亚萍表示:“这事还没有最后定,现在不适合谈太多这方面的问题。”虽然邓亚萍的言语中有些刻意回避的味道,但对于此事的真实性,她并未一口否认,在采访的最后阶段她这样说道:“自己不太适合谈这个事情,如果要采访的话,还是找相关人事部门吧。”

记者 张宇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