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蔡振华将不会参加备战大会 首度亮相再度推迟

字号:T|T

本报讯昨天,整个足协有近一半的工作人员在为今天进行的“2012年奥运会和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备战工作会议”而忙碌着。在这次会议上,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和2012年奥运会预选赛备战领导小组将正式成立。

尽管有人期待已经确定分管足球的蔡振华会在本次备战工作会议上亮相,但是昨天中国足协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说:“不会有总局领导参加这次备战工作会议。”这意味着,蔡振华将肯定不会在今天的备战大会上亮相,他分管足球后的首次亮相继续推迟。当然,蔡副局长不出席会议,并不等于此次会议的规格被降低。今天,各省市体育局分管足球工作的副局长以及同国字号球队相关的中超、中甲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都将参加本次会议,一同为中国男足国家队备战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女足国家队和中国男足国奥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贡献力量。“这种备战方式的设计应该说汲取了我国体育在备战2008年奥运会时的成功经验,全国足球界形成合力,共同为国字号球队在这三项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而努力。”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

在今天的会议中,国家男足主教练高洪波为时一小时的主题发言,将成为三支国字号球队亮相的最重要部分。昨天下午,参加完“新飞电器”赞助中国之队的新闻发布会后,高洪波一直在认真整理自己今天的发言稿。他向记者表示:“我希望自己的发言,能将这一年多来国家队的工作成绩、现状、困难以及未来的设想,都展示给每位会议的参加者,为今后两年里各支国字号球队的工作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