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俞觉敏:沈静思能去伦敦

2010年09月20日07:40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在中国女排的战术体系中,位置最重要的就是二传,而存在最大隐患的也是二传,之前的两位主帅蔡斌、王宝泉都认为,所有二传都与魏秋月水平相差太远。不过本次亚洲杯上来自八一队的沈静思让人眼前一亮,俞觉敏认为她有望出现在伦敦奥运会上。

沈静思曾经进入过蔡斌执教的国家队,不过上场机会不多。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上,她带领八一队获得亚军。上个月月底的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结束后,她才来到国家队。“魏秋月目前还在治疗当中。卞雨倩是非常不错的年轻二传,但副攻配合欠缺一些。为伦敦做准备的话,还是感觉沈静思好一些,她坚持快变不错,但配合有些欠缺,毕竟才配合了10天。”俞觉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球队中二传的情况。之前魏秋月缺阵,卞玉倩首发的情况下,中国女排实力大打折扣,不过沈静思的表现还是让俞觉敏比较满意的。

“新二传沈静思贯彻了快速多变的体系。我们打出了快攻战术,能打出这样的水平,我非常满意。”俞觉敏为全队打了8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