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2K11部分球员数值曝光 詹姆斯97麦蒂继续下滑

2010年09月20日0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经典篮球游戏2K系列中的最新作2K11将于10月初正式发行,但消息灵通的美媒体已经拿到了部分球员的数值资料。其中热火的阵容强大到可怕,不知当詹姆斯韦德波什同时出现在一支球队中,游戏里还有哪路诸侯可以抗衡。

詹姆斯在2K11中的数值达到97,相比2K10增加了1点。他在本作中与科比之间孰高孰低将是一个看点(2K10中科比97,詹姆斯96);闪电侠韦德的数值达到96,略低于詹姆斯。波什的数值达到87,虽然是三巨头中相对较弱的一环,但这样等级的球员放在普通的球队中,已经算得上是绝对领袖。

而拥有麦蒂的活塞则可能是第一批被公布的球队中,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全队上下无一名球员评分超过80,与失去詹姆斯,奥尼尔的骑士相当。其中普林斯,戈登和汉密尔顿分别获得77,76和76的数值。麦蒂的数值则为73,排名不如斯塔基,仅列全队第五。与2K10中的数值相比继续下滑(2K10中麦蒂的数值为77)。

在首批公布数值的球员里,只有韦德与詹姆斯超过90,而此前按照2K系列的潜规则,只有数值超过90的球员才能算是超级巨星。这倒也符合联盟目前的现状,除了詹姆斯和韦德外,乔-约翰逊和罗伊各自获得88分数值;波什和斯塔德迈尔的数值为87;史蒂芬-库里,埃利斯,伊戈达拉,罗斯和布泽尔的数值为85。

附,热火球员数值:

詹姆斯:97

韦德:96

波什:87

米勒:72

哈斯勒姆:71

伊尔戈斯卡斯:71

查尔莫斯:69

阿罗约:64

贝维利:62

詹姆斯-琼斯:58

乔尔-安东尼:58

霍华德:58

马格洛伊尔:57

豪斯:56

沙弗里克-兰多夫:52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