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杯附加赛:印度神奇逆转 索德林率瑞典保组

2010年09月20日0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消息,2010年戴维斯杯世界组保组附加赛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印度队在首日连丢两场之后连扳三场,最终以3比2神奇逆转击败巴西队,获得了参加明年戴维斯杯一组比赛的资格;而瑞典队则凭借索德林的胜利以3比2力克意大利队,避免了降级的尴尬。

瑞典3比2意大利

前两日比赛结束之后瑞典队取得大比分2比1的领先,今日首场单打他们派上自己的头号单打索德林,结果他不负众望直落三盘以6-3、6-3和6-3击败对方的伯雷里,帮助瑞典队提前一场保组成功。最后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瑞典队的文西古尔拉连丢两盘以1-6和3-6不敌对方的佛洛尼尼,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定格为3比2。

印度3比2巴西

首日比赛巴西队取得总比分2比0的领先,昨天的双打比赛中,印度队由布帕蒂/佩斯扳回一城。今日首场单打,印度队的德维尔曼在与对方头号单打贝鲁奇交锋时以7-6(3)、4-0领先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获胜;关键的第五场,印度队的波帕纳直落三盘以6-3、7-6(2)和6-3击败对方的梅洛,帮助印度队以总比分3比2上演了大逆转。

哈萨克斯坦5比0瑞士

费德勒因为体能原因宣布退出本次附加赛,瑞士队的实力因此大受影响,前两日比赛之后哈萨克斯坦队已经以大比分3比0提前击败了瑞士。今日格鲁贝夫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瑞士队的拉梅尔;随后库库什金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瑞士队的齐乌迪内里,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5比0。

德国5比0南非

前两日比赛结束之后德国队已经以大比分3比提前锁定了一个明年戴维斯杯世界一组的席位,今日的比赛中,先是A-贝克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对方的德马尔维;随后梅耶尔苦战三盘以6-3、6-7(8)和6-2击败对方的德沃斯特,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5比0。

罗马尼亚5比0厄瓜多尔

前两日比赛之后罗马尼亚已经以总比分3比0提前击败对手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今日的比赛中,罗马尼亚队的克里维尔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对方老将拉蓬蒂;随后罗马尼亚队的恩古尔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对方的戈麦斯,帮助罗马尼亚最终取得5比0的完胜。

澳大利亚2比1比利时

前两日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凭借休伊特独取两分取得大比分2比1的领先,今日的比赛受到雨水的影响没有进行,让澳洲球迷感到更加揪心的是,休伊特右手受伤,预计将远离赛场三周的时间。

以色列2比3奥地利

本场比赛提前一天开赛,在双打比赛结束之后以色列以2比1领先拥有法网四强选手梅尔泽的奥地利队。今日首场单打,梅尔泽直落三盘以6-4、6-0和6-3横扫对方的D-塞拉,帮助球队将总比分追成2比2平。关键的决胜场,奥地利队的福斯彻尔苦战四盘以2-6、6-3、6-0和6-3逆转战胜对方的列文,最终奥地利队在客场3比2逆转击败对手,获得一个明年戴维斯杯世界一组比赛的资格。(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