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总裁满意麦迪刻苦夏训 Tmac有望大翻身

2010年09月18日22:39 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活塞队总经理乔-杜马斯在接受NBA官网记者专访的时候,特别向球迷透露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近况,杜马斯对于麦蒂的在今年夏天的刻苦训练表示满意,他期待麦蒂新赛季麦蒂能够重回巅峰状态,成为活塞的新领袖,带领球队重回季后赛的行列。具体摘译如下:

当杜马斯被问到对麦蒂今夏表现看法的时候他说道:“他为了新赛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付出了很多汗水,训练成果也很明显,身体状况也完全达到了比赛的要求。”他对麦蒂刻苦训练的态度表示满意。

“在签约活塞之后,麦蒂一直积极坚持训练,试图找到往日比赛的感觉。我们告诉他,球队希望他做的更多,承担起领袖的角色”,杜马斯告诉记者:“麦蒂的表现无疑给了教练和队友很大的触动,他们了解了这些之后不会无动于衷的,他会带领球队重回竞争者的行列,这些都是特雷西麦蒂本人子自愿的,并没有其他人敦促他。”

杜马斯最后还说道:“如果麦蒂能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仍然是联盟排名前几位的球员,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他究竟能为球队做多大贡献要取决于他的膝伤恢复程度。训练情况是很好,但我们必须将其转化为场上5对5的比赛,这才是我们想要的。”

但杜马斯本人也知道,在没有真正打比赛之前,没有人敢妄下定论。麦蒂曾在火箭时也多次信誓旦旦的表示会战胜伤病,带领球队获得胜利。这次该不该相信他,谁也不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