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帅透露邓肯减重15磅 石佛苦练只为再夺冠军

2010年09月17日08: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美联社报道,蒂姆-邓肯不再随着年龄越来越好,但他似乎变得越来越瘦了。

圣安东尼奥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表示,即将进入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4个赛季的邓肯,他的体型比去年这个时候更好了,这位全明星在今年夏天成功减掉了15磅。“他看起来非常精神和苗条,我认为他甚至比去年这个时候更瘦了。”波波维奇说,“他是很认真的在训练,他知道自己的职责,他想再次获胜(夺取总冠军)。”

波波维奇这次接受采访,是在今年五月马刺在西部半决赛中被太阳横扫之后,第一次公开接受记着的采访。新赛季马刺依然希望邓肯能带领球队,不过他会得到巴西中锋蒂亚戈-斯普利特的帮助。

作为西班牙联赛的冠军及MVP得主,马刺对斯普利特抱有很高的期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将成为马刺内线的主要得分手,波波维奇表示他应该在篮板球和防守上提供帮助。“邓肯会回来战斗的,可以这么说,并没有问题。”波波维奇说。

邓肯的合同还有两年,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7.9分和10.1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个人职业生涯新低。而在季后赛当中,马刺虽然在第一轮淘汰了小牛,但在第二轮就被太阳横扫出局。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马刺还是充满了期待。

“奇迹意味着有机会赢得总冠军,这就是我们一支在寻找的。”波波维奇说,“我们没有理由认为这支球队不能做到这一点,但也有可能联盟中会有10支球队认为他们有这个机会。”

(掌擂)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