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宣布两将缺阵3周 帕托屡伤已成噩梦

2010年09月17日02:02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方宣布两将缺阵3周 帕托屡伤已成噩梦

AC米兰官网宣布帕托和安布罗西尼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AC米兰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对阵欧塞尔时受伤离场的安布罗西尼、帕托确认伤势,将缺席三周时间。

AC米兰在公告中称,“安布罗西尼、帕托今天上午接手体检。米兰队长接受沃尔皮博士检查,确认其左膝韧带损伤,预计将在三周内康复。帕托被确诊为左腿肌肉拉伤,预计将缺席2到3周的时间。”

红黑军团赛季初期屡屡遭遇伤病袭击,弗拉米尼、内斯塔、西多夫因伤缺席联赛次轮,蒂亚戈-席尔瓦对阵切塞纳时受伤离场。安布罗西尼欧冠出场仅10分钟就在与恩丁加拼抢时受伤离场,帕托则早早在第55分钟离场,米兰助教塔索蒂赛后第一时间随即证实2人伤势。

安布罗西尼缺阵影响不大,博阿滕替补出场后的抢眼发挥可以让队长安心养伤。21岁的帕托本赛季已是第二次遭遇伤病,贝鲁斯科尼杯前曾右脚踝扭伤,意媒以“噩梦重现”为题报道帕托的伤病,毕竟帕托上季就曾因伤缺席15场联赛,唯一值得米兰球迷安慰的是夏窗关闭前抢购的罗比尼奥应能顶替帕托位置。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